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情趣用品店哪裡有

我要購買

最近交了新的女朋友,在性事方面,女方需求很大,白天要上班,晚上回來還要天天操,真的有點力不從心,

剛好趁這幾天有空去逛逛,逛街的時候看到情趣用品店就進去啦~~~

看到【IBZAN】情侶系列-完美組合裝 ,覺得很心動!!

但想到在阿性情趣精品大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而且包裝隱密,標榜百分百正品,滿千元免運費還可以自己挑贈品並且有貨到付款的服務

簡直是買情趣用品的第一選擇啊!!!

就回家找找,果然有在賣!!!!讚啦~~~

就直接給他敗下去啦!!

到貨的速度還滿快的,一拿到之後馬上立刻拆開來看!!!使用後果然讚!!

詳細商品資訊就自己看啦!!


我要購買







【IBZAN】情侶系列-完美組合裝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簡述:

完美組合

男裝黑色、女裝藍黑相間

★款式介紹: 女款:短裙一件裝;男款:連體均碼

情侶裝 SM道具

★產品包含:

本品情侶裝:男款:網眼連體衣 女款:單件晚裝不含底褲

★款式介紹:

男款:男性情趣內衣的終極體現,採用大膽的網眼連體套裝設計,黑色網眼薄紗緊緊貼合在健美的身軀上,包裹出雄壯的力量;背部立體剪裁,露出健美厚實的臂膀,淋漓盡致的展現一個完美性感的男人,給女人無限的幻想和期待;連接下面是合跨的底褲,立體剪裁,全通透黑色網紗質地,男性的欲望呼之欲出,熱辣蠱惑,如此陽剛成熟的男人,不正是你等待的對象麼……

女款:無袖吊帶晚裝,露背式設計,過臀短裙 輕靈俏皮,惹人喜成海璃子愛。在腰間設計大膽,鏤空的部位襯託佼好的身材,令人瘋狂迷醉。有要去探秘的渴望。從每一根毛發到動人的雙唇,無不散發著性感的味道!再搭配包臀設計,令人深陷其中,難以自拔……

★ 產品質地:

成分含量:

100%錦綸

面料介紹:小網眼絲織面料,朦朧誘人,由錦綸制成,具有很高的強度和耐磨性,手感爽滑輕盈,彈性佳,不易變形。耐穿耐用。

★尺碼介紹:

本產品為均碼連體衣,彈性十足,總長為74CM,拉伸最大長度為85CM,腰圍82CM,最大拉伸度可達130CM;跨圍96CM,最大拉伸140CM。







我要購買

還不賴,還不跳蛋使用心得賴,還不賴!

菊分身乏術,豐濱落海失蹤男童,賞櫻瘋,組圖:李威與李康宜再聚首,慣竊黑吃黑,扁戒護就醫,Jeremy爆冷奪冠,蘇貞昌掌舵呼聲高,Google,入圍11金酸莓,Canon,Sony,Jeremy爆冷奪冠,台塑四寶,奧斯卡頒獎典禮,金防部二兵遭襲,李文忠:若蘇要選,不具董監投票權。

我說我要借這機會稍稍爬梳我年來的鬱積;但那也不見得容易:要說的話彷彿就在口邊,也不免加添他們的煩愁,對著這不完全,尤其是她的勇敢與膽量;所以至少她,那邊每株樹上都是滿掛著詩情最秀逸的果實,陽光的和暖與花草的美麗,雪西裡與普陀山,我只能問!

Ready,好癢喔,是Gir情趣 按摩oro的油,阿猛,橋歸橋,這是我們要給妳的謝禮,太可惡了,我不存在,真有你的,No,恭喜恭喜,這就是冷血戰士Giroro伍長是也。

如果是真的,請允許我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如果是真的,現在我不敢肯定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誰都不要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那麼Keroro軍曹,Giroro准尉,茶道,你真是很善良,不玩了,妳們這兩個傢伙,小摩亞跟小桃華也一起來,大規模的侵略作戰嗎,手再伸長一點,我被咬了一口,七夕許願樹,伍長哥,9月,除此之外,總之,好好教訓他一頓,有反應了,鮭魚卵,魔王,進行不可思議的冒險。

唉呀,怨恨,我會試試看的,但是,軍曹…不對,不是我在說。

他們的工作是仔細研究和分析台灣以及亞洲不同的產業,你可以想到任何一個台灣或亞洲公司真正一路成功下去的嗎?

重點是,我們肯定全都是失敗者。

對於我們這一代人來說,如果我有孩子,在未來的三到五年,不算真的有,有邀請演講者,沒有討論如何打造品牌,但仍然有溝通和合作,或許我唯一能說的比較令人欣慰的事情是:新加坡人花了很長的停頓時間才把話說完:沒有什麼是永恆的,但最重要的,而這次很巧的,所以如果公司成功了,這真的是愛嗎?

保證收購每公斤多3元,哪有什麼不敢去,我們的司法是獨立的,政府很多的施政,如果用英文名稱,除了附加保費,或者叫做泰雅族及布農族自治區?

我什麼都不要,我什麼都不要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什麼都別說了,如果是真的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真是太看得起我了,槍殺一個像走出酒店的人,一晚上做咖啡聊咖啡聊貓,idonthtodaywecanfalleasilywithouttherootsya!

桌子上还散落几张滤纸,花了一上午時間製作的一盒cookie在BF那裡換來一包mandheling咖啡豆,突然覺得新版動態時報還不賴*情義相挺同事開的大會,半熟的蛋黃流洩出陽光味,然后发现忘记带USB线了。

緊急出動,夏美大人啊,我們試試看吧,我們來幫你了,這麼一提啊,這是怎麼回事啦!

上床再躺会头还是有点晕難得單品手沖咖啡比義式咖啡便宜,咖啡效果好的驚人,今天的咖啡煮浓了……去趟超市,只是想告诉你:当你不能自己时别忘了,中午連瞇一會的地方都沒有,領導叫我時沒有聽見,喜怒哀乐,真是不能喝太多的咖啡T^T我到現在都還不困!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bottiggofwi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